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驚叫、驚笑一籮筐的八仙樂園


 週六安東尼和同事們又安排了一次八仙樂園活動,
他們還把它取名為「八仙樂園濕透透+叫到燒聲一日遊」。
不過還真名符其實阿!回家後我真的有感覺到燒聲的感覺。

一早我們8:40就出門,到關渡捷運站大約9:30,
正好趕上紅22公車,整車大爆滿,都是要去八仙樂園的年輕人,
沒錯...是年輕人,我們應該是整車年紀最大的團體了吧!
一到八仙樂園就看到門口長長的買票人龍,
幸好安東尼聰明先上Y拍買票,而我的票則是展爸、展媽贊助的,甘恩蛤~~~


入內後我們就趕快尋找地方做為我們的休息基地,
因暑假期間八仙有水上搖滾活動,下午2:00就會有樂團表演,
所以最好可以挑選舞臺前又有遮棚的位置,
可惜我們到的有點晚,所以只好挑其他有屋簷的地方囉!
另外,貴重物品的話,你可以選擇購買一個相機防水袋199元,
或是利用現場的收納櫃,收納櫃有分計次的或是計日的,
計次的保管箱有大小之分,約30~100元都有,
計日的話則可無限次開關,小的一天70元,押金130元(要保管好鑰匙),
我們則是幾個人將重要的一些東西擺放在計日的保管箱中,因為看起來比較安全一點!
接下來換裝好,我們就要去玩水囉~ Hight~~~~


一開始先玩幽浮迷航,這水道可說是現場高水道的一個,本以為應該會很可怕,
但因他是坐在泳圈中滑下,所以倒是還好,
但因為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一樣是覺得刺激好玩~

接下來,安東尼一眼就看到有一個地方人排超少的,
原來這是八仙的唯一要會游泳才能玩的設施,她先後有220公分和360公分的深池,
所以想玩的人必須要會游泳,所以你必須先進行一個游泳考試,
游過小池才能玩深水炸彈和泰山鞦韆(我自己幫他取名的啦~),
深水炸彈就是一個短短的滑水道,滑下去後你就像個深水炸彈往下沉,
所以你必須要會游泳才可以自行游離泳池。
在深水炸彈旁有泰山鞦韆,我每次看電視看藝人玩就很想自己試看看,
沒想到我真的也是一樣,一盪出去就直線滑落,
好難抓的住喔~~~但好好玩喔!

接下來是臥墊滑道,這是區內唯一頭下腳上的設施,
一開始玩的時候我也好怕喔!
總覺得有種不太安全的感覺,但一滑下去真的好好玩喔!
要不是人真的很多,我真的很想多玩幾次...
但這結束後我就發現自己肚子餓了,我們只好去覓食,下午再繼續~~

而一開始很多人就在網路上說過園區裡面的食物不好吃,
所以我們事先就有先準備一些些食物,
吃飽後,我們直殺百慕達禁區,
這裡有龍捲風滑道、終極滑道及自由落體,
這是園區最高的水道,這真的會飛起來,我個人是覺得終極滑道最好玩,
因為龍捲風都一直吃水,都看不到路了,
而自由落體雖然真的是飛起來很好玩,但太短了,一下子就沒了,
每一個都讓你驚叫連連,但只能叫幾聲,因為會吃水~
至於女生要玩的話,滑下去時一定要雙手抱胸,
聽說這地方很容易有比基尼女生穿幫呢!

隔壁的情境滑道有著360度的迴旋彎道,相較于前一個顯得輕鬆許多,
接下來一個又是刺激的快速滑道,又快又好玩~
可惜很多遊戲都只能穿泳裝上場,沒法帶相機,好可惜喔!

後來我們再玩了漂漂河,放鬆心情,
漂漂河雖然相較於其他設施顯得無趣很多,但這也是八仙的經典,一定要來玩一下的阿!
最後我們選天池做為今天的壓軸,
依舊排隊排超久,等到都已經5點了!
雖說我知道安東尼整天都想玩超刺激的那種,不知道是他刻意還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兩玩天池每個階段都會翻船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度安東尼還坐在我頭上害我站不起來,笑死我倆了!


一整天玩下來真的玩到瘋了,
八仙真的是個好玩的地方,
但這裡比澎湖更容易曬傷耶!
因為排隊都要排好久,以後去的話一定要好好擦防曬才行!
另一個心得是一定要帶泳鏡,這樣玩水道時才不會因為被水潑而睜不開,
害我都沒看到啥東東就下水了!

2 則留言:

  1. 有阿~ 我這個暑假黑很大,而且安東尼還曬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