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我那悲情的一生

 

人家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永無停止。(吃不胖的人走開!)
我也是一直這樣奉行這理論的,也認命地持續努力,
直到前天堂口欣又一掌把我打進十八層地獄了~
怎麼說呢?

堂小姐一早問我,我命盤的主星是啥?
我就很認真的google搜尋,算出我的紫微命盤,
很開心的告訴她,我的主星是天同太陰。



說時遲那時快,堂小姐很快速的查詢主星天同的人具備哪些特性。

天同星臨命宮,主人肥滿,眉清目秀。長方面,略帶圓形。面色黃白。
為人性情溫良、謙遜而不外傲,心田慈厚,稟性耿直,志趣高超,思想聰敏,能學能成。

這是什麼鬼阿?
我一看到"主人肥滿"這四個字,後面有再好聽的形容詞,我也看不下去了!
難道說,我這一生就是跟"胖"這字,喔~ 不,是"肥"這字拖不了關係了。
看來我也不需要再斤斤計較地減肥了,這一切都是命阿~~~

2 則留言:

  1. 耶,我最近也在學紫微耶~
    跟我媽一起去重慶南路那兒上課,
    超有趣,
    本來就對命理的東西蠻有興趣的~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你MSN給我的天同及太陰的特性及建議,真是太感動了!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