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高雄 冒煙的喬(自由店)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一篇高雄的食記竟然拖了2個禮拜才寫,
話說上次去高雄的最後一站是,冒煙的喬,還是我們那林副總裁掏腰包請客,
哈哈~~~ 真是個讓人開心的Ending!

以前常經過這家店,只覺得她好特別但卻未曾進去過,粉紅色的城堡樣非常醒目。
她的門口就有一塊很大的石碑,雕刻著店名。

店內有點美國牛仔鄉村風但又有些南美洲-墨西哥的氣氛,
唉~ 我也說不上來啦!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喔~ 每份399元,有麵包、濃湯、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好多好多喔..

首先上的是法式脆皮麵包佐風味抹醬,這麵包好好吃喔~外皮硬酥裡面軟嫩,口感超好,再搭上提供的三種抹醬也都好好吃喔~

三種不同的沙拉-海鮮沙拉佐義大利油醋醬、碳烤牛肉沙拉佐和風醬及煙燻雞肉佐凱薩醬。

濃湯,我還用那好吃麵包沾著吃,一樣yammy....

左邊的是套餐附贈的冰咖啡,右邊是momoco點的焦糖奶茶。

在主菜上桌前,我們加點的德國豬腳先來囉!貼心地先幫你切成塊狀,但每一口一樣讓你吃到酥脆和軟嫩的口感 (我就不多解釋酥脆的是啥?軟嫩的是啥?),
他真的好好吃喔~ 是冒煙的喬推薦菜唷!!

主菜- 左上煙燻小肋排,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肋排了,烤的嫩度剛剛好,醬料又不膩,是個值得推薦的好菜;左下鮮魚佐義式巴沙米可醋,因為手短只吃到魚沒沾到醋,殘念~右上到下分別為香煎羊排佐風味蒜香迷迭香醬汁、香料烤雞腿佐奶油波菜醬汁及紅酒燉牛肉,雞肉所搭配奶油波菜醬汁好棒,但紅酒燉牛肉就顯得平淡許多。

甜點蛋糕只有2種口味,巧克力及香橙,但都會搭配3種不同的水果及裝飾,
讓人吃起來更賞心悅目許多,雖然此時的我們都飽到翻了~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冒煙的喬的服務生都又年輕又帥,而且服務態度超好,每個人臉上都帶著一點點靦腆的微笑,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好餐廳~

冒煙的喬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8號
電話:07-9607715、07-5578655 (最好要先訂位, 常客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