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手作熊


歷經將近一年漫長的時間,我的手作熊終於完成了!
一開始手作社社長兼講師天使萍特別幫我這外派台北的幽靈社員剪好版型。

結果.....就在我縫完一隻超醜的熊手後我放棄了!
因為要花好多時間縫製,布又一直"虛"掉,
塞完棉花就歪七扭八,就是一整個醜不啦嘰的啦!
從此以後,這些東西就被我放在一個陰暗的抽屜裡了~

前一陣子因覺得家裡抽屜太多東西,一下子心血來潮想說那就把他完成好了!
於是我就又開始繼續手縫了~~~~
依序完成手、腳、身體及頭部後,就可以開始組裝了,
剛好利用這次回台南,請天使萍幫忙準備布偶專用長針及鈕扣來串接,
最後我是在高鐵車上完成鼻子、嘴巴,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瞎了....
因為忘記帶眼珠,所以只好等下次回來台南再來畫龍點睛吧!
而且阿~歷經一年我竟然是手作社第一個完成熊的學員耶!O~YA~

我的手作熊手腳可是可以動的耶!
♩♪♫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
看我還可以像蔡依林一樣劈腿喔~~~

3 則留言:

  1. 天啊你居然是第一個完成的社員....手作社生病了~

    回覆刪除
  2. 對阿~ 大家一開始要做熊都超開心的,但是大家都縫一隻熊手熊腳後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3. 還是妳最乖了!!終於把把泰迪熊縫完了!!
    我發現大家都變得不喜歡縫縫補補,即使用威脅的也沒用@@
    所以…今年一直都去土哥家做手工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