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白甘蔗涮涮鍋


週末好多家庭都在準備普渡,而我則是好好普渡我的五臟廟,
我和安東尼及他媽媽一起到我家附近的白甘蔗涮涮鍋嚐鮮。
白甘蔗雖然價位比一般涮涮鍋的價位高,
但他整個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自助區提供小菜-百香果青木瓜及麻辣海帶芽、王子麵、拉麵及肉燥飯、
飲料吧、甜點櫃及冰淇淋。

湯頭可選擇素鍋湯頭或是白甘蔗湯頭都是不用額外加費用,
其它如麻辣等湯頭就必須加價。
搭配的菜盤很豐富!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很新鮮美味。

我點的是羊肉和最上方安東尼點的低脂牛肉,肉品部份雖不算很好吃,
但它擺盤好美喔!秀色可餐~

整個用餐經過還算不錯,服務人員也都常常來幫忙整理桌面、加湯,服務很好!
但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們是持有禮卷,就是那種可抵消費金額的現金卷,
店家竟然說,用禮卷就只能打9折,不能再享有店裡的其他優惠。
害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想不到白甘蔗的禮卷還真不好用!
但以店家目前提供的優惠,每鍋可抵100元的話,還算是滿物美價廉的了!
另外還有兩人開兩鍋送101隻蝦(有限時段),但應該無法和上方優惠同時使用才是。

白甘蔗 新店民權店
02-2910-8851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