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初體驗


唉唉~~~果然小紅這傻瓜相機沒辦法完整呈現高雄夜景的美麗,
這次工作出差到高雄時為了照顧客戶,我們也一併訂了相同飯店,
哇哈哈~~~高級的寒軒大飯店耶!
(老闆娘,我們是有公司特約價的啦!我沒有亂花錢喔!)

寒軒飯店真的很"高"級喔~
因為我們可是住在38層樓,雖然比不上85大樓的金典酒店,
但出差能住到這種等級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話說這38層樓高,電梯卻是咻~一下就到了,
可能跟公司1樓坐到11樓的速度一樣快耶~

一進房,寬敞的房間就讓我驚呼連連了,
沙發耶~ 怎麼會有這麼舒適的房間阿,晚上要是還睡不好,真的會遭天打雷劈的!

乾淨的浴室,除了泡澡浴缸外還有一間獨立式的淋浴間,還有寬大的洗手台,
好希望以後我家也能有個這麼大的洗手台,
但晚上吃飯回來後,我和POPO兩個人分別忙著回mail和改投影片,
兩個人也都沒時間泡澡,好可惜喔~
也算是我們對台灣常常枯竭的水庫盡一份心力啦~

還有阿~ 高級飯店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他的不同,
房間裡擺放上水果-香蕉、水梨,
我們有切了水梨來吃,但吃起來好像因為擺放有點久,不是太新鮮的口感就是了!
另外就是房間內的杯子,一般飯店都會提供茶包、三合一咖啡包等,
但都只給一個(種)杯子,但寒軒可是擺放了三種杯子耶!
喝開水用的水杯、泡茶使用的茶杯以及咖啡杯三種,真的很用心耶!

最後的驚喜就是拉開窗簾啦!
高度高達38層樓,周圍的夜景都可以收入眼底耶!

隔天一早天亮時看到的高雄景色又是一番不同的風貌,
可惜當天天氣有點陰天,不能應該會更美的。

用我的小紅zoom in到底都還可以拍到高雄港的船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