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士林東京著衣一遊


我們家安東尼終於願意帶我去士林夜市了,
因為他超討厭排隊、討厭人擠人、討厭去離家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兩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士林夜市,
我就想去東京著衣的門市逛逛!

整個門市用粉紅色調加上白色家具,整個就是公主風格嘛!
難怪這麼多女生會這麼喜歡這品牌,
其實我也常在Y拍上看她家的衣服,model漂亮身材好,每一件衣服穿起來都好好看,
但我對網路購物真的很沒安全感,沒有摸到實品就不敢購買,
這次去門市終於有機會好好逛逛看看。

店裡共有2層,一樓多數是目前最為流行,年輕女生喜歡的衣服款式,
二樓風格則是OL風或輕熟女風,也較多洋裝款,
可說是老少通吃阿!
連我也淪陷了,敗了4件衣服,更重要的是單價不高,超好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