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最佳劇本的 全面啟動(INCEPTION)


週末我和安東尼終於去看了全面啟動,
一開始安東尼就非常注意這部電影,因為是由他最喜歡的電影-黑暗騎士的導演執導的,
所以在還沒上映,他就一直嚷嚷著要去看,
而我呢!則是在身旁好友的強力分享下才激起慾望想看的。
但前幾個禮拜我們倆週末真的排得滿滿,恰巧這週宜蘭行取消,
我就馬上排進行程,要安東尼帶我去看。

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時,我真的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本禎的非常創新,
你一定要聚精會神的跟著導演要傳達給你的訊息及情節,你才有辦法往下銜接,
更讓人佩服的是,在這2小時裡都沒有冷場,情節緊湊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太跳躍,
在緊張嚴肅的關節,他又穿插了1, 2個有趣的情景,可以讓我稍微放鬆一下,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超入戲的,很容易隨著劇情緊張、難過等,
如果沒有這一兩個好笑的地方,我應該看完就中風了吧!
想看有深度的人,超推薦這部電影;
想看特效動作的人,更應該看這部片,值回票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