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新店-匡師傅 雲南泰緬小館


這家店是堂口欣很久很久以前去品嘗過的店家,
記得當時她對這餐廳評價還不錯,所以我就很想去嚐嚐看。

匡師傅可說是平價式料理,單價都不高,

白飯只要每人20元就可以吃到飽囉~

首先上菜的是雲南大薄片,豬肉薄片再淋上一些辛香料組成的醬汁,爽脆好吃!

還有創意料理-四季豆打拋豬,以前點打拋豬時都沒有加四季豆和番茄,很特別的吃法耶~

堂小姐推薦的辣炒花枝,真的有辣耶,但花枝的脆度沒話說~優阿~

必點的蝦醬空心菜,吃起來真的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我個人最愛的月亮蝦餅,我愛蝦~~泰國料理最得我心的一道料理了!

最後一道泰式酸辣海鮮湯,一端上桌時我被上面的辣油嚇到了!
但喝入口時卻發現好順口喔~裡面滿滿的海鮮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這次去的時候竟然少點了椒麻雞,下次我要再去品嘗一次~~
地址是台北縣新店市建國路43號2樓 (建國游泳池對面,Hi-life樓上)
電話 02-8911-2343 (週一公休喔~)

1 則留言:

  1. 辣炒花枝好像很好吃耶~
    而且離我家也算近耶~
    下次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