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元世祖涮羊肉(復興店)


在我拿到澎湖最後一天浮潛照片之前,只好先分享今天的美食日記啦!
這元世祖這餐廳聽說是籃球博士鄭志龍投資的,
所以May(雷嫂)送了一張折價卷給我們去品嘗。

目前元世祖有兩家分店,但我們選擇了一家比較近的復興分店,
而且還是在下午5:30這冷門時段,所以店內都沒人,只服務我們這一桌,
哇~~~這感覺好像包店喔!好爽!

元世祖的消費方式是單點式,每個人都有低消50元的鍋底費,
鍋底內僅有看到番茄、洋蔥及豆芽這三種配料,其他就可依個人喜好加點囉!

簡單扼要的菜單

點完餐點就可以來取它特殊的醬料囉!
貼心的是,桌上的餐墊都有佐料建議給饕客參考。

她的佐料桌好有味道喔!感覺就像是宮廷式的佐料台,我好愛喔~
我完完全全就依照店家的建議調配了老七樣,味道還不錯呢!
我喜歡他的芝麻醬味道,好香~

上菜速度之快,在我去洗手間回來後已經架好爐子,
好復古的北方鍋喔~看到這鍋就不自覺的覺得這鍋一定好吃的!
但....這湯頭真的是略為平淡了點。
再次證明人不可貌相,不能單看外表的。

且羊肉丸、凍豆腐、豆皮等配料都已經被丟下鍋了。
這手工羊肉丸口感稍乾且羊味很重,但味道重才感覺的到真材實料嘛!
手工豆皮及凍豆腐吃起來果真跟一般火鍋店的就是不一樣,順口好吃多了~
再沾上這特殊佐料,整個提味許多。

後來再上的是肉盤-梅花豬,只花200大洋的肉盤竟出乎意料之外的大且多喔~
肉片都切了很薄,涮一下就熟了,嫩阿~~~

最後則是燒餅牛肉,先醃過的牛肉味道有點像壽喜燒,甜甜鹹鹹的滋味,
店家還貼心的切成一口大小,真適合我,
滿滿的牛肉及酥脆的餅皮,一口咬下,滿足極了!
要不是太飽,我真想多點幾個....^Q^

簡單的幾道菜就讓我和安東尼飽到翻,
這還是適合多一點人來聚餐,才能多點幾道菜,吃個過癮~

晚餐結束後安東尼終於把他的簽名球衣拿去裱框了,下周四就可以拿到囉~
下次再來補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