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戰利品~ bellwink 黃色高跟鞋

上週六和安東尼看完電影後剛好看到紐約紐約 byebye Sale,
以前都沒機會進去逛 (因為安東尼不愛逛街),我只好趕快趁這機會進去晃晃,
裡面真的有像倉庫,東一攤西一攤的,
突然間就讓我看到ZUCCA的鞋攤中有一雙粗跟的鞋款,再加上蝴蝶結造型,讓我無法招架!
而且我一直很想要雙粗跟的鞋,重點是又特價590,怎麼可以不買呢!
其實我也知道ZUCCA和他副牌的bellwink 的鞋本來就不貴,材質也不是特好的那種,
但買一雙來當上班通勤鞋也不賴啦!
穿壞了才有機會再買新鞋嘛!這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銘~~
女人買東西總是會有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

躺在鞋盒裡看起來還不賴!


由上往下看的正面照,可愛~

側面照,真的是粗跟,沒騙人~ (粗跟鞋真的好好走喔)

P.S 我也好喜歡阿瘦的某雙羅馬鞋喔!唉~她什麼時候才要降價阿!><

2 則留言:

  1. 好看喔!
    蠻有氣質的~
    不過粗跟好走才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對阿~ 雖然不是很年輕的款,但適合上班穿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