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新店大象王朝雲泰料理


這隱身在新店巷弄裡的大象王朝,不是在地的(台)應該就不會知道。
瞧瞧這菜單上的價目,多麼平易近人、親切善良阿!

這裡用餐白飯每人20元,老闆可是讓你無限添飯吃到飽喔!
首先當然是雲泰料理必點的椒麻雞,可能我都習慣吃椒麻雞是用雞腿肉做的,
所以大象王朝的椒麻雞對我來說口感乾了點,老了些~ 但醬汁搭配下方的生菜卻很好吃。
這道綠咖哩椰汁牛肉為台式改良版,椰汁口味大於綠咖哩,但下飯度十足,
甜甜香香的味道還讓我妹多拌了一碗飯呢~

當然來到泰式料理不可少的還有月亮蝦餅,除了月亮蝦餅之外,我們還加點了金錢蝦餅。
我超愛這一味的,炸得酥酥的外皮,中間夾著彈牙的蝦泥,再沾上些許梅子醬,我超愛的~

另外還有蝦醬空心菜、打拋豬、雲南大薄片、冬粉蝦煲等,
雖然不是讓人驚艷萬分,因為我也沒吃過讓我驚艷萬分的泰國料理啦!
但卻是解饞的好去處,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打屁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