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貓纜體驗

貓纜開放那麼久了,一直都沒體驗過,
夏天怕太熱、冬天怕山上冷,
趁著現在貓纜熱過了,天氣又剛好涼爽的時候趕快去坐坐看。

我們是從動物園的公車站搭乘到貓纜的動物園內站,需支付 5元的交通車接駁費用,

但我誠心推薦,千萬不要從這裡搭,等超久~
因為大家都在動物園站上車,每個車廂又有限載人數,
所以等待時間比較長,尤其是你們人又多的時候,千萬不要在這上車。

一開始我們搭乘的是一般車廂,貓纜的高度讓我這有懼高症的人抖了一下,不~是好幾下,
車廂裡就我的臉色最難看,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開心的哇~哇~哇~地喊,當場遜掉!!!
幸好後來稍微適應了一下就好多了~

上到貓空站,因為我們一點計畫都沒有,也不知道往哪走,也沒有用餐的打算,
只好上個洗手間就排隊往回走了,超像進香團的婆婆媽媽。
但是回程我們就有特意排隊坐水晶車廂,

水晶車廂的腳踏板是用強化玻璃,所以你可以一眼望盡下方的所有景色,
本以為應該會很可怕的,結果卻是意外的平靜,
重點還是擺放在看台北的景色,我想晚上來搭乘應該又是不同的體驗吧!

我就這樣完成我的貓纜體驗,如非必要我應該不會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