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10安東尼生日Part II-饗食天堂明曜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和安東尼就會在彼此生日的時候去吃個大餐,
這個大餐,也不是說什麼很高級的餐廳,
但就是我們倆"聽說"不錯的餐廳,想試一試的餐廳,
所以這次就利用端午節放假時去吃 "饗食天堂" 。

饗食天堂在網路上的評價算是很高了,
有滿多網友推薦的,
因端午節當天是假日,假日下午茶和午餐菜色大致上都相同又便宜了100元,
再加上安東尼體恤我假日都喜歡睡很晚 ><
所以我就決定訂下午茶時段,
哇~~~這可是吃一餐底三餐耶!超划算的~~

饗食天堂的用餐方式是,他分成三個時段,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每個時段中間可是會清場的,
所以我們的下午茶時間是2:20到4:20,
若是中場休息時間到也是不能進去用餐的。

饗食的用餐環境算是非常寬敞,日式風格的裝潢,舒服ㄋㄟ~

首先,安東尼先拿了一盤他最愛的生魚片,由於生魚片不是我的菜,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殘忍~),但我一定要說一下,她的散壽司好好吃喔~~~用料也非常豐富耶!!只是"飯"這玩意兒並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那重點是什麼呢?那還用說,當然是炸蝦和甜蝦阿!饗食的炸蝦可比WAXXBI好多了,雖然蝦子本身不是太大,但一樣是咬的到蝦的口感,麵皮也炸的酥脆多了,我和安東尼先生可是狂啃了15隻之多呢!但甜蝦呢~好像就有點弱掉了~~~

至於燒烤類呢,我只吃了魚下巴和鮭魚塊,但鮭魚先生你也太油了一點吧!看來以後你快要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囉!

而熱炒類的產品,都是要拿著有寫桌號的小環去點餐的,我們點了炒蛤蠣、杏鮑菇和豆酥鱈魚,我不得不說,炒蛤蠣超優,醬汁夠味但又不會搶掉蛤蠣的鮮甜,而豆酥鱈魚是我去熱炒店喜歡點的菜色之一,但在這就表現的soso而已。

當然來到日本料理餐廳含有一樣必吃的~那就是鮭魚卵手捲和蝦卵手捲,蝦卵手捲搭配著高麗菜絲真的是絕配,又可以解一下油膩感,我真的是太愛手捲了~

緊接在後的就是我的土瓶蒸了,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日本料理店時點的土瓶蒸都好貴喔!而且用那個小小瓶蓋來喝鮮美的高湯,更顯得汁汁珍貴阿~每當喝完一口時我都會用一聲 "啊~"來讚嘆一下土瓶蒸。哈哈~~很無聊喔....

當然,饗食是間複合式餐廳,當然也有提供港式茶點,例如鳳爪、燒賣及腸粉等等,尤其是那個蛤蠣燒賣,好可愛喔!算是很有巧思的一道菜了。鐵板餐點有牛小排及奶油魚片,及現切的沙朗牛。但饗食的牛先生似乎很不討我喜,不是太生就是嚼不爛,耐安奈~~

這時候不爭氣的胃已經宣告投降,我必須留點空間來進攻甜點才行,如:拔絲地瓜,這一大盤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喀掉的耶。甜點的部分還有我個人很愛的吐司布丁,以前念書時在家做個幾次,但後來因為碗盤難洗就不愛做了。而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兩種品牌,各有8種口味,而且桶裡有滿滿的冰淇淋,不像有些吃到飽餐廳永遠都只有見底的哈根達斯,安東尼先生可是吃了5球耶!他回本了~~~我則是不喜歡冰淇淋的膩,只吃了2-3球。

整體來說,我和安東尼給饗食天堂滿高的評價啦!後來我們還約GVO的同學有空再去吃呢!
想吃的人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囉!
南部的鄉親阿~~饗食天堂7/5台南店也要開幕囉!

只是吃完當天我的心裡就有個隱憂,因為吃完隔天公司有個健康檢查,
我完蛋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