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 安東尼生日Part I


話說安東尼的30歲生日禮物....
因為安東尼是個沒有物慾的人,
上班穿的西裝、領帶都是公司制服,
所以為了準備他的禮物我可是絞盡腦汁都不知道該送啥東東好。

就在我正打算放棄時,
突然想起了安東尼曾說過想買一台健身腳踏車,
當時連Y拍的買家都找好了呢!
我趕緊找當時那個買家網址,賣場在此
哈哈~~~巧的是,那店家竟然就在公司附近耶!
怎麼會這麼巧阿~~~真的是天公疼好人...
更巧的是...店家只剩最後一台藍色,好家在~~~
體貼的店家的服務好的不得了,
當天就幫我組裝完成,也在當天就幫我送到家,
所以也變成安東尼30歲生日禮物的第一波。

送到府時,店家會幫你包裝的好好的,不會有任何損傷。

破繭而出的樣子,展開的樣子就如主圖一樣。
 

隨車都有提供說明書、教學DVD等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