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我的南瓜包


這手作包的起源是堂口欣買了一本超好看的手作包的書,
害我看了一眼就好想做 (但我還是拖了好幾個月才動手)。
這包包最美的就是邊邊的出芽,
就在口欣的指導下,我們買了一塊皮布再回來包棉線,又省錢又好看!

之後再把內外兩塊布組合起來,裝上磁扣,再把上面包邊即可!

最後是這次手作包最讓我擔心的一部分-釘雞眼扣,
因為只要一個手歪做錯,整個包就要重來,
自從開扣眼給我的打擊後,對於這種要挖洞的我都害怕,
幸好一切順利,但還是有一些些小缺失,例如手軟不夠大力,手歪無法平均受力。

再搭配上在小丸子買的超好看背帶,我的南瓜包就完成了~
我的手作,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