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離家出走的硬碟回來了!

哈哈~~我去年聖誕節前夕遺失的硬碟回來了!

本來也正期望想說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會撿到我的硬碟,
等等等....等了好幾天都沒有下落,
甚至都已經放棄了,也重買新硬碟了。

但奇蹟就發生在那天,4/12我從美國回來的那天,
我的mail 收到一封,"你是不是有遺失硬碟?" 就這麼簡短的一句話,
我就知道,我的硬碟被好心人撿到了~~~
雖然從那天起到真正收到硬碟的5/12,足足拖了一個月,
中間一度還想訴請警察杯杯幫忙,
但也許是好心人工作很忙,所以就不想計較了~~
反正自己早就想的很開,把硬碟給忘了!
幸好...幸好這一切都有個很圓滿的結局,
好心人~~~感謝你喔!

我要趕快去備份我的硬碟資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