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改變生活的第一天

最近真的給她胖到不像話,
我已經達到我人生體重的最高峰了 ><
為了不讓這高峰持續向上邁進,
我決定要好好開始改變我的生活型態,還有我的飲食習慣~

今天一早我開始落實走路上班,
因為家裡離公司不遠,約兩個捷運站,
以前老是因為睡太晚,怕遲到,所以都是搭公車上班~
今天我可是換上T恤、運動鞋,大步邁向公司前進,
整趟路程大約35分鐘就可到公司,
一路上我有大步快走,可以感受到心臟噗通噗痛跳的感覺,
大約到1/2距離時可以感受到背後汗水淋漓的痛快,
唯一覺得不太方便的是,要穿著休閒裝扮走進公司還真有點害羞,
而且還要在辦公室換裝,很容易引起大家的注目。
這還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為了健康的身體、為了我那一櫃穿不下的衣服,就跟她拼了!

也希望我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夏天不要來阿......

1 則留言:

  1. 我也好討厭夏天,
    離開鼎新之後,我的走路機會就變少了,
    真的有越來越胖的感覺~
    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