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我家客廳新風貌


上次外出逛街,熊熊看到有各國著名地標的壁貼,
心想我那家徒四壁的客廳牆,就想來好好改變一下。
不過我忘記先拍買了的貼紙照了,
剛好先前看電視有教人怎麼貼壁貼,所以我就來動手玩玩看囉!

第一步,先將牆壁擦乾淨。
第二步,將壁貼沿著邊一一剪下。
第三步,先在牆壁上預測位置,並用不留下痕跡的交代暫貼一下位置。

第四步,邊撕邊用板子刮平,小心不要有氣泡就好,如此一來就完成了。

最後一步,如果覺得略嫌單調還可以加上一點點裝飾圖案。

哈哈~ 我家的壁貼完成了!
要不是中間有這醜醜的對講機,應該會更好一些的。
我又想再去買一個回來裝飾我的臥房了!

1 則留言:

  1. 不賴耶~
    我同學有買超大的~整個客廳牆壁一整面牆都是,
    真的會讓家裡很不一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