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闇黑工廠的半熟巧克力


前幾天同事SNOW約我一起團購 達克闇黑工廠的半熟巧克力,
我一上網站看,http://www.dark.com.tw/,不禁想起之前在星巴克吃的熔岩巧克力,
好好吃喔~ 害我當場又口水直流,
二話不說,我馬上就訂了一個。

盼呀盼的,昨天他終於來了~
紅黑色的外包裝,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卻是顯眼大方,
包裝線上就標示清楚你買的半熟巧克力是幾分熟的,
因為幾分熟將會關係到你的巧克力融漿程度,
這次我買的是5分熟的。

一打開時,說真的,他的外表真的不太漂亮,但沒關係~ 我們注重的是"內在"。

切開後,因為是剛從冷藏取出,所以沒有巧克力融漿的FU。但我有高人指點...

妙招就是放到微波爐中中火微波個30秒,噹~微波好了,但怎麼....好像也沒有融漿的感覺耶!

雖然跟網站上的融漿程度不太相同,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的濃度剛剛好,
太多巧克力融漿反而我洗盤子還辛苦呢!
我就喜歡他這樣的巧克力濃度,整塊巧克力蛋糕濕潤好入口,
而且他看起來很甜,但是一點也不會甜耶~
雖然這對我這屬螞蟻的人會有點覺得失落,巧克力蛋糕不甜,怎麼可以呢!
但也因為這樣她才能讓你一口接一口,一個人吃掉一半都不會覺得膩耶。
一個7吋大小也只要180元,真的不算貴耶~
一次購買8盒以上就可以免運,門檻也不高,算是個很容易成團的團購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